认知照护与脑健康促进团队参加2023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暨长三角全民健康专场·张家港站会议

发布者:基础与社区护理学系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指示以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老年健康促进行动,加快完善江苏省特色高质量现代养老服务业,江苏省抗衰老学会和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老年健康促进行动暨长三角全民健康活动专场·张家港站于2023714 -16日在张家港市召开。江苏省抗衰老学会颐养与照护分会副主任委员丁亚萍老师、认知照护与脑健康促进团队负责人李现文老师、团队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江苏省抗衰老学会青年委员会设置了论文交流分论坛丁亚萍老师受邀作为点评嘉宾参加许文浍同学汇报了论文文《安宁疗护人文护理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与初步应用》,获得江苏省抗衰老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李现文老师应邀在颐养照护分会与舒缓医学分会分论坛做《产教协同视域下认知症照护团体标准的制定》专题报告,介绍了认知症康养评估及非药物疗法团体标准的研制过程,引起参会专家和代表的高度关注。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创健康老年社会、共享健康老年生活,参会团队认真听取了中国健康老年人标准解读、全链式智慧养老等主旨报告,并参加分论坛交流学习,拓宽了高质量养老服务行业互联网+”的新视角,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老年健康研究和社会服务开拓了思路。

                                          /图:汪晓晓

                                          审核:丁亚萍、李现文